Monday, October 19, 2009

我知道我的未来不是梦@考好好



-知我者谓我心忧,不知我者谓我何求-








19.10.09
连续了 已经是第二个星期了
我发恶梦
不知道为啥..~
就是每天梦到到自己在考试当中
然后早上一起身
才发现
原来是 一场梦
很 惊~!!
剩两天了 就要考试了
就要面临以后的大学了..
剩两天 读不好
就影响 我的未来了
我每天都 一直coundown
countdown到很压力
真的
我怕...
我的目标 从我的梦中 夺走
可以不要吗?
每天早上起来 喝了水 刷了牙
就开始叙述 我的梦的旅途
给我妈听
妈说,尽得大的快乐 就得到大的快乐 尽得小的责任 就得小的快乐
你都 付出那么多了 不要怕~
会有结果的*谢谢*

是的
我 花了少功夫
在第三次月考 模拟考
所以 都名列前茅了
下半年成绩 得了第五
开心吗? 还好~
为什么? 因为~
我上半年 没尽力
都是下半年把分数赢回来的

有人说
分手后成绩会特别好
可能吧~
不必顾虑那么多了..

可能两天后
我发的梦 会比较美好的了
希望如此~!!
我的未来不是梦~..
考好好~..





















最近又比以前更瘦了
哈哈 开心

just do it~!!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