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11, 2009

复刻回忆



凌晨
睡不着 头脑还想着
以前童年 小学 的回忆
小时候 要睡觉时 抱着宝贝
妈咪都会在旁边讲故事
唱儿歌
还记得去年
朋友和我说
如果我睡不着 他会打来唱
摇篮曲给我听
我 真的以为没有这首歌
原来 真的有 这首歌(刚刚才懂)
到最后 他还是没唱
所以 我在想 承诺是可以相信的?
小时候 大概七八岁
我每天都哼着
陈慧琳n冯德伦的 北极雪

考试要到了
我还在想 这些莫名的东西
不想了不想了
因为这些只是
复刻回忆~!!


"你睡了?"
''还没..''
jasmine
tomorrow is a new day
9.00-12.00-book keeping tuition
12.00-12.30-find teacher
at last learn maths......
*wink*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