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25, 2011

Malacca.


马六甲记---18.o8.11-20.o8.11

虽然这是在我出生的地方 虽然这是在我每次都流浪的地方
但是 从来就没有那么awesome过
这是五人游记的故事 即将开始。


XIE-XIE NI! Komahwha~
xiaomin photographer
把本姑娘拍得漂漂亮亮


这是我们在 那两条火车的前面 玩自拍
好无聊 即 好高兴

大家们,好配合 *鼓掌*


不错喜欢这张 相当专辑
仰或者可以称这张照片为 古典香车三美人

Sokyeeeee 你配合我 *blek*


这张可以作为很好的纪念 这是我们景区古城门的第一张照片
很happy!


Excuse me,can you help us take a picture?
Oh,yeahhh Sure.

*chi chiak*
又是完美的一张 蛮喜欢的张的 五人马六甲游记


你们说 我suogu吗?
这间lounge kitchen bar 的 movida 开了应该有半年了吧
但是我就是还没到过去
连我妈都已经去了两次了
我年轻人 都还到过 T.T

It's time! 这次 我用旅客的身份去见识
四位漂亮的女生 还为自己设定了dresscode 当然男生也有 :)
很难忘。


这是隔天我们都睡到自然醒的 早晨
来不及吃早餐的我们 把bigapple当作早餐
很美味
因为是和你们

到了马六甲怎么可以少了娘惹餐呢
恩 本姑娘的爸妈请了他们吃了这顿
在有说有笑的时间下 欢乐的时光就过去了
隔天一早 他们就要回去了

不舍得 :(

Credit by Sok Yee.

马六甲五人游记---到一段落
还会持续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