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25, 2011

Exam over.


考完试了 又一个term过去了
时间过得很快 感觉就像我还来不及眨眼 就四个月过去了
这个学期 很忐忑 也很有趣
在大学学习也快一年了 忐忑因为 科目越来越困难了
有趣又是因为 认识一般没有很计较 又对本小姐很好的一伙人

这学期 这次 我恨怕交错朋友 以一次难忘的经验 对自己说
就因为这样 我会缺乏安全感 我会害怕
会失眠 会不停的吃 来压抑自己的心情

什么时候开始 我要学会不要压抑着 而在街头嚎啕的放声大哭呢?
什么时候开始 我可以在自己喜欢的朋友的肩膀上不知所措的哭呢?

还不如 与其 拿着枕头跑进爸妈的卧房里 像个三岁小孩一般 窝在他们怀里。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