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9, 2011

First post of July.




七月的第一个post :/

原谅我 readers,我最近真的很忙 赶assignment 读finals 赶AFSA 的东西


最近 心情起伏很大 原因是我有一颗的期中考得成绩 很不太理想 简直可以说 failed xD
一年在大学了 从来没有过那么不理想的 从来没有拿少过5分以上的 我不知道这次是怎么回事
maybe....

这真的不是我的课。
对,这是logistic 的课 就因为我要转去澳洲所以不得已的选了这颗
我很痛苦
因为我不会。

现在是week11. 又是交报告的时候了 我现在真的只有无奈可以形容 因为我真的呕不出 那些运输的字出来 怎么办?

纷纷有些朋友会来慰问我偶尔 你最近怎么都闷闷不乐?
我静静 我担心我回答的答案是 我自己心里想的那个答案
但是 有些事情 没有有说出来 有些人就会永远不知道你的想法
我想说出来
我不想闷在心里

小天使 说吧 她会理解你
小恶魔 不要说 难道你不怕你见到他会尴尬吗? 这不是你的性格




....



你是我的好朋友
其实 我真的没有不喜欢老师 也没有不喜欢这颗 我会继续努力
也谢谢你们 鼓励我不要因为这样的挫败而放弃

但是在这里 想说的不是这个
我只是有小小的要求 我真的不了解这颗到底在说什么 所以请你们可以指导我吗?
每次上课 都很想和你们一起讨论 可是每次都你们自己 说答案罢了
也可能我每次都坐静静在呢里做功课 你们以为我会做
但其实 我的答案很乱 我都不知道我自己在写什么

这回让我想起 以前你们不知道 a/c在说什么
我还不是 也解释个你们怎样的道理

我要的就是这样。

1 comment:

  1. 不是我不要指导你,我不是会预习的人,所以我每次只有到考试前才会完全明白老师在教什么,所以每次做tutorial我只是大概听过罢了,写下老师说的东西,其实我什么都不懂~你a/c因为你之前都有基础了,所以你都可以跟我们解说,我是不会在我什么都不清楚的时候跟人家乱乱说的~这样根本就等于没说~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