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24, 2011

Unity Camp 3.






这是一场不简单但很无聊的游戏
炎热的天气下
KPMG的工作人员 与 AFSA 的OC 陪着我们
所以说 我们不该那么容易放弃!

我没有很喜欢这个游戏
太阳很猛第一
我不喜欢遮住眼睛第二
让我觉得我没有安全感第三
但是不出所料

我的确很享受这个游戏的每一分每一秒的用意
当下
让我觉得 我们的组是最teamwork的
也学会了 怎样相信别人 而不是随意猜想别人的思想

谢谢 工作人员把我的group leader给拉去
让我在没有安全感下 没有轻易放弃的走下去
也真心的谢谢 感恩 组员的合作 才可以走完
拿到奖励

最让我深刻印象的是 当我走到最后一个站时
当脱掉那块布时
我哭了
我不是想到被愚弄到哭
而是感动到哭

感动 那刻每个人都喊着哦我们的口号 mieeee yi or...
来让我们顺顺利利的走到终点


我乐在其中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